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08:39:31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家风家教道德讲堂、联学联建、集中观影等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女职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风采,激励女职工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道德讲堂培树文明家风。组织全厅女干部职工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区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邀请厅离退休干部、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李婉丽分享最美家庭先进事迹。李婉丽同志从孝老爱亲、邻里和睦、助贫助残、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却又感人的故事,使女职工们倍受教育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争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邻里融洽、友爱互助、勤俭节约、热心公益的模范。

图为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李婉丽同志分享最美家庭先进事迹

联学共建舒缓身心。组织女职工与结对共建的健康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泥塑手工制作体验活动,感悟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女职工边制作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在作品展示中分享快乐。

普法教育增强法治意识。组织女职工观看《妇女权益保护法》短片,通过“宁夏女儿”微信公众号《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微课堂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积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依法维权、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受到了女职工的热情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团结奋斗开创新局,为服务工业高质量发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党支部赴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