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4:25:02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燕燕主持,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处长马玉清列席,机关党委委员卢机智同志、机关纪委委员王莉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党支部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提前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会议主题、规范主要步骤、严格工作要求。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的同时,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直面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建议,达成思想共识。

会上,支部书记吴燕燕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并带头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通过开诚布公谈问题、红脸出汗促提升的实质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卢机智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会后整改工作。

马玉清同志强调,全体干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运行处党支部全区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上更深一层;在引领全厅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在落实机关党委部署上更细一些。

支部书记吴燕燕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强化警示教育传承廉政清风——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启动大会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