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在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29 17:09:45

7月2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活动中,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答题表现荣获竞赛一等奖的第一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工业和信息化厅争得了荣誉,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综合各单位上半年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应知应会测试、中心组学习等情况,从区直机关95个单位中择优确定30个单位90名党员上台参赛,62个单位124名党员现场答题竞赛。通过“我要答题”“挑战答题”和“抢先答题”三个环节,考验参赛人员答题的准确性和熟练程度。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奋勇当先,争创一流、担当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工业和信息化厅始终把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有效途径,积极推广,认真落实。通过组织党员参加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考试、每个季度督查通报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情况、“两学一做”进展情况等方式,确保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建经验交流会、政策宣讲会、产业交流合作会、银企对接会、微体会”征集、党员示范岗创建等系列活动,全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是参赛队员自身刻苦学习、奋勇拼搏、担当尽责的结果,也是工信厅长期以来狠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树标杆,强化综合能力;树标兵,强化担当作为;树典型,强化使命责任的初步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全厅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自治区盐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对五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