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8:21

7月1日上午8时,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典,党员干部心情激动不已,倍感振奋,大家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书记郑生金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感动、深受教育。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让我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信念进一步升华。作为支部书记,我要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个战略全局出发,围绕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时代重任,深入思考大数据与软件产业要怎么干、干什么?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工作安排,发挥电子信息产业专班综合协调作用,抓好电子信息产业包抓推进工作,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信息化推进处党支部书记杜文龙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昂人心,再启征程。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要坚持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为民本源,深刻领悟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让理想信念的灯塔指引我们奋勇前进。站在新百年征程的起点,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业绩。

化工处青年党员孙雯婷、安晓骥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党的伟大就在于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在于时刻将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为中华儿女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和方向。作为青年一代,要赓续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尽我所能,贡献青春和力量。

工业和信息化厅驻中宁县徐套村、泾源县泾河社区、彭阳县大火村、何山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党员和村民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建宁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引导群众增强知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继续带领乡亲们巩固脱贫成果,抓实稳定增收,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老党员牛永祥说:“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总书记的建党100周年讲话是团结振奋的话,振奋国威的讲话!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讲出了我们坚定信念,使我们更加坚定地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老党员罗淑惠激动地说:“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振奋,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己经有48周年,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使自己不断茁壮成长,如今快到古来稀的年龄,我将紧紧围绕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国共产党周围,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奔向伟大新征程!”老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赋诗写联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杨继立赋联:百年征程,改天换地,神州已崛起;千秋伟业,强国富民,华夏定复兴。张小军做诗一首:建党百年多坎坷,跟党前行不退缩,砥砺奋斗需努力,下个百年齐欢歌!苏伟宁写到:东边日出光遍地,北国雪化霞满天,中共沧桑一百年,盛世华诞喜空前!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在主题教育党员大学习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李怀马总经济师带队调研纺织行业重点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