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 志愿我先行”联合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11:22: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月1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人事与老干部处、工业园区处3个党支部16名党员干部,以“大手拉小手志愿我先行”为主题,赴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装备工业处提前与宁夏儿童福利院取得联系,征集物品清单。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孩子们准备了牛奶、书籍等。活动当天,党员们向宁夏儿童福利院捐献爱心物品,现场观看宁夏儿童福利院记录片,了解宁夏儿童福利院发展历史、现状、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活动中,党员们向福利院赠送小朋友们喜欢的书籍,并分享了读书体会。同时,党员们为孩子们撰写“小小一封信”,通过宣传新时代奋斗者、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事迹,勉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爱心慰问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使支部党员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受到触动,党性得到锤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稳增长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力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