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风采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区原材料行业现代质量技术应用交流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16:09:11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技术对质量提升的支撑作用,提升我区原材料企业质量管理技术水平,9月18日,自治区工信厅联合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在宁夏中小企业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区原材料行业现代质量技术应用交流培训班。区内100多家原材料企业代表、工信厅相关处室及五市工信部门质量管理工作负责人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为“从质量意识走向质量革命”,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质量品牌中心周宏宇主任、钢铁研究总院潘涛教授、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戴秀东、上海瑞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嵇建波等众多全国质量方面的“大咖”汇聚银川,为我区原材料企业宣贯讲解了《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等质量政策,讲授了“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质量分级评价”“六西格玛管理推进”等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的先进技术方法。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色(宁夏)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自治区对标标杆企业分享了公司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

通过组织全区原材料行业现代质量技术应用交流培训班,解读了工业质量建设政策,推广了质量提升先进方法,交流了质量管理优秀经验,将进一步增强我区原材料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原材料产品供给水平,助推原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自治区“5G+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2021年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