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制造产业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业母机产业链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6:21:01

7月26日,自治区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办公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银川组织召开了工业母机产业链企业座谈会。我区20余家工业母机企业和自治区工信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就“数控机床行业发展趋势”“数控机床的数字化技术及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围绕我区数控机床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发展趋势及方向、对策及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河数控机床、小巨人机床、乔锋机械、巨能机器人、机械研究院、科德数控等企业代表,聚焦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工业母机产业高质量发展,从营造产业生态、健全协作配套、强化人才培养、打造产业聚集区和加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工信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在座谈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治区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办公室作用,在规划引领、项目谋划、龙头企业培育、强化政策支持和人才支撑等方面,充分集聚企业智慧、汇聚企业能量,特别是在谋划制定《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重点项目推进、行业运行调度等工作中,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以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推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自治区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启动会在银川召开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圆满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