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暨产品质量检测能力提升座谈会通过线上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08:37:07

根据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推进全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于近日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了全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暨产品质量检测能力提升座谈会,来自全区乳制品葡萄酒、枸杞、粮油等40余家食品加工企业6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环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进行了宣贯。专家标准制定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结合各地执行情况及有关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座谈环节,参会企业代表针对本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产品质量检测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能力提升等展开交流沃福百瑞早康枸杞厚生记食品、君星坊食品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已连续多年开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对促进我区食品工业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产品质量管理、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区食品工业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始终保持较高水平。下一步,自治区工信厅将积极推动全区食品工业企业建立健全诚信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工艺水平、产品质量和检测检验能力,严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和全域食品安全区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自治区工信厅召开《自治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培育管理办法》意见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在深学细研真用上下功夫积极推动我区工业绿色低碳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