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自治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培育管理办法》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7:30:32

9月19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自治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培育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分地区、分行业邀请了银川隆基光伏、巴斯夫杉杉、伊利乳业、天元锰业、宝丰能源等10家区内龙头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技改投资处卢机智同志结合国家、自治区产业发展规划,介绍了专项设立的背景、申报条件、支持政策、企业责任等情况。参会企业家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就专项申报条件、配套支持政策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全区将在“六新”产业包抓机制领导下,开展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培育,通过“链长”+“链主”双带动机制,逐步构建“链主”企业主导、链上企业协同、环链要素保障、外部环境支持的产业格局,加快产业增补延链和耦合发展,提升区域产业配套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形成产业链供应链互促共进、迭代升级的现代产业生态体系。

上一条:宁夏建龙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下一条:全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暨产品质量检测能力提升座谈会通过线上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