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红宁副厅长带队参加第二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

发布日期:2023-02-27 08:54:25

日,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在深圳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出席主论坛并致辞,同期,还主持召开了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布了《2022年度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带队参会。

徐晓兰强调,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是推动中小企业纾困培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措施。要深入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着力扩大服务有效供给,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层次、多渠道、多功能服务,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刘红宁一行还调研考察了丰旺猪牛羊物联(深圳)有限公司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及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围绕企业项目愿景及投资需求、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宣传介绍了宁夏资源要素成本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工信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刘红宁副厅长要求随行同志,要积极消化吸收参会调研学习成果,认真梳理我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找准体系建设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成功经验,推动企业服务体系更完善、功能更齐全、资源更丰富,为全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创业和融资服务处)

上一条:宁夏3家企业成功入选国家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下一条:宁夏时空北斗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