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4:40

2023517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主持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保密主题宣讲会,厅保密委成员、涉密岗位人员以及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强工作和生活中的保密管理”进行保密主题宣讲,采取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方式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部署任务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把做好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纪律要求,在思想上绷紧保密之弦,在行动上模范遵守保密规定。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战线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紧跟形势任务变化,全面提升涉密岗位人员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保障能力和斗争能力,进一步夯实保密工作基础,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圆满完成防灾减灾广场宣传活动 下一条: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实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