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08:45:56

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3日,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雍万祥主持召开与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禇伟的见面沟通会,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区巡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巡视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动员会上,雍万祥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褚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雍万祥强调,本轮巡视是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的重视支持,对班子队伍的严管厚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监督的重大意义。要紧扣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查找问题希望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褚伟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视工作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工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更严的纪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强化党性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的问题,妥善处理好配合巡视与推进工作的关系,确保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各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予以回应、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第一时间保障落实。要以更强的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远立相结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警示,不断放大巡视整改的政治效应,提升管党治党的治理效能。要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巡视监督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有力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站位、把握定位、主动入位,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增动能、转方式、促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做大做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工信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做实“四抓”举措增强专项整治实效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政府采购知识竞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