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政府采购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17:02:1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之际,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财政部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培”的目的,采取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动员的方式,组织本级及二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和政府采购管理人员参与网上知识问答竞赛,此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并从政府采购全流程基本知识介绍、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的要求以及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如何运用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我厅采购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更加重视政府采购相关工作,为今后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贯彻党代会 支部在行动(6)深耕原材料产业 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