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联学共建促发展 紧贴所需送服务 ——装备工业处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沉浸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2:55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16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与宁夏机械工程学会和宁夏机械工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促绿色低碳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共享铸钢、共享装备等企业,现场观摩学习了铸造云平台运行、世界顶级大型铸件制造、3D打印智能工厂等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党员代表围绕“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发展”主题,交流了企业近年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党员、厅二级巡视员杜宏同志带头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深入宣讲解读了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产业政策,同时,还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从打造绿色发展品牌、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他党员代表结合职责职能和业务工作实际,围绕高标准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企业生产一线,有效地将党性锻炼、业务提升、问题会诊、靠前服务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党员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主动性和机关党员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责任感。


上一条:联学联建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下一条:学思践悟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