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再学习 再领会再提高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6-01 17:56:11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厅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思想基础,6月1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宣讲报告会,邀请宁夏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马文锋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

马文锋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全面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对宁夏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深刻讲解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新时期宁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认识,增强了促进全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党员干部要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殷切嘱托,积极落实先行区建设各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殷切嘱托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常学常新、担当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稳定经济大盘,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发扬实干精神,切实把深化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具体实践,干出成绩、干出机遇、干出优势、干出潜力,扎实推动稳增长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联学联建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