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徐套村工作队组织集中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18:12:40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徐套村工作队第一时间与徐套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担当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报告立足我区工作实际,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累积的成功经验,为今后五年宁夏各项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引起大家的共鸣和热议。

开幕式结束后,驻村工作队表示,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入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在深学真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利用入户走访时机,对报告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大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每一名群众对宁夏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徐套村驻村第一书记亓好运:

梁书记的报告令人精神振奋,描绘美好蓝图令人信心倍增。作为驻村工作队,我们认为乡村振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驻村工作队会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个角落,及时将自治区的惠农富民新政策、新举措向群众宣传到位,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帮扶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促发展,因地制宜谋发展,多措并举推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徐套村驻村工作队员陈玉梅:

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鼓舞奋进的大会,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代表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驻村工作队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代感、紧迫感、压力感,要以满格的信心、满血的状态、满腔的热情、满分的表现,聚精会神搞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套村驻村工作队员廖玲:

今后我将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引领,将学习到的内容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支部书记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