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支部书记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10 18:10:06

6月10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引发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讨论,深化理解认识,支部书记、处长带头进行了交流分享,热议党代会报告精神,安排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杜文龙:

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信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字托底,“干”字当头,以领悟、领悟、再领悟的学劲,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干劲,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坚定不移把总书记对宁夏的殷切嘱托,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新时代美丽新宁夏的壮美图景。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翼:

聆听完梁言顺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发人深省、使人振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特别是围绕“深入实施工业强区计划,做大做强六新产业”,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研究措施办法、提出路径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处长马玉清:

听了党代会报告让人非常振奋,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强化运行监测调控,坚决落实惠企政策,全力保障要素供给,坚决保住市场主体,突出抓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切实稳住工业经济大盘,确保工业经济增长目标顺利实现,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技术改造投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卢机智:

梁言顺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特别是报告提出,要推动和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工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了使命。我们要以党代会报告为指引,着眼“四大”改造,全力打造工业产业生态,大力配育“链主”企业,推动产业配套,畅通内外循环,尽快形成龙头企业主导、链上企业协同、环链要素保障、外部环境支持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

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建平:

党代会报告提出打造现代产业基地、加快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打造绿色生态宝地等目标任务,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将以党代会报告为行动指南,深入研究推动工业绿色发展的办法和措施,统筹推进节能降碳增效、绿色低碳循环,推广应用低碳、零碳技术,着力提升资源利用效率,让工业绿色发展亮色更突出、成效更鲜明。

原材料工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金立军:

聆听党代会报告,倍受鼓舞,深感成绩来之不易;倍受警醒,深感形势依然严峻;倍受启迪,深感未来大有可为。虽然任重道远,我们将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加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争做贡献、多做贡献。

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胜杰: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强区计划”、推进“四大改造”,加速发展“六特六新六优”产业等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智能制造装备、高端工业母机、清洁能源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和关键核心零部件的创新发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装备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具体行动,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乔秀山: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就是要发扬实干精神,以实干实效的举措培育壮大数字产业链,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数字信息产业集群,赋能传统产业,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宁夏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新兴产业发展处支部书记、处长董云峰:

我们将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材料、电子信息制造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集群集聚发展,争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吴辛君:

要组织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见诸行动;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互进,为再造工业发展新优势、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节能评审 高效服务 助力稳保促--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节能评审工作赢得企业称赞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徐套村工作队组织集中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