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 以“三个到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08:34:16

022年5月31日,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三个到位”,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精心准备到位。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先后2次召开支部委员会,确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时间、地点、内容和参加人员,研究拟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审定。

二是精心组织到位。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新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任务分工。

三是精心安排到位。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上届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认为上届支部委员会坚守初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党支部规范创建、机构改革、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会党员认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符合实际、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规范,不仅是严格按有关程序进行换届选举的党员大会,更是一次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

选举工作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要求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在工作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二是要继续发扬支部团结、干事、务实、创新的精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跨学科学习研究,争做业务工作的“多面手”。四是要做到廉洁修身从政。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新班子、新气象,新起点、新作为。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宣讲党代会精神 共谋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