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宣讲党代会精神 共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31 22:35:00

8月30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促进处、装备工业处两支部的党员干部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备值(宁夏)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为企业讲解政策,辅导开展创新活动。

在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详细阐明了宁夏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宁夏发展的区情实际及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思路举措,引导企业及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创新驱动战略”和“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相关要求,工信厅科技处支部宣讲解读了制造业创新中心等技术创新政策,同企业研讨了宁夏机床智能化柔性制造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思路;装备处支部宣讲解读了自治区《支持“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财政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对有关政策理解不深、申报项目流程不清、发展路径不明等问题。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欢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彰显“红色引擎”作用 提升学思践悟成效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 以“三个到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