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08:47:31


10月2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

传贯彻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工信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深入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联系实际,扎实干见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工业经济的重点任务,提出有针对性地落实措施,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确保实现年度工业经济增长目标。三要压实责任,作表率走在前。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在前、做在先,苦练内功强本领迎难而上敢斗争清正廉洁干事业,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办公室)

上一条:实施产业创新揭榜挂帅着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战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