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17:40:00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放在学习培训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理论学习、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抓好集中学习、集中培训、宣传宣讲、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立足工信事业发展实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信系统落地生根,体现到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之中。

上一条: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当爱情遇上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