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2-13 14:48:05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2022129日,在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的统筹部署下,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邀请自治区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法学博士王琼为我区各社会组织团体和广大非公企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进行《迈上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13家全区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及非公企业约7800余人在线进行了学习。

王琼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以历史主动感悟新成就新变革,以思想主动理解新飞跃新境界,以战略主动融入新任务新部署,以政治主动读懂新赶考新要求,以精神主动谱写新征程新华章五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通过在线学习和各党支部课后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面向社会各界和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信访、保密及疫情防控培训班 下一条:把准脉络深学笃行护航工业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