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节能服务进企业人才政策下基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15 11:08:52

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助力企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的重要作用,2023年2月1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与宁夏宝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 人才政策下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自治区重点人才政策宣贯、《工业节能监察办法》政策解读、节能疑难问题解答等。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党支部以把握“四个度”助推工业企业绿色转型为题,从政策认识、节能管理、制度执行及为企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就《工业节能监察办法》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流程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和答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从人才培养项目、重点人才工程、人才平台载体、人才支持等四个方面为企业宣传解读了自治区人才政策,并强调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必须聚焦“产业+人才”,希望企业能够发挥创新平台的作用,实现产业人才“在岗再造”。保立集团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企业对自治区人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节能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企业人才引进、节能提效等工作夯实了基础。活动中,宝立集团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宝立集团产业沙盘展厅、中央控制室、乙二醇项目等。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搭建了沟通的连心桥、政策的快车道,现场的交流互鉴有效推动了各党组织之间的互学互鉴互促,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区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业节能中心、人事与老干部处)

上一条:力争项目“开门红”!褚伟厅长带队赴江浙沪开展工业领域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下一条:锚定目标 “兔”飞猛进开新局 推进新材料产业首季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