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联学审计法规 守牢风险底线

发布日期:2023-02-21 08:51:08

为 扎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202321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技术改造投资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审计厅政策落实审计处党支部、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开展了以“联学审计法规,守牢风险底线”为主要内容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四个支部党员的宣誓声,联合主题党日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各支部代表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结合先行区建设和“六新”产业发展,交流了阶段性学习心得和主要收获。在政策法规联学联讲环节,工信厅技术改造投资处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项目资金政策、2023重点技改项目等情况,并就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进行介绍,审计厅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对审计法规进行了专题宣讲、重点解读、现场答疑。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联学联讲,增进了部门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经验的交流交融,更深层次了解部门间业务政策、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审计法规有了更全面、更直观、更理性的认识和了解,解决了在开展内部审计、加强内部监督等方面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为有效开展内部审计提供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创新人才培育机制 打造北斗应用人才培育新平台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