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4 08:29:42

4月1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主题,设置现场教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的形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前,中心组成员参观了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会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强化对党忠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正风肃纪。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风腐一体、风腐同源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强化廉洁自律。要始终敬畏党纪国法,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