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10:10:39


412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立颖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信息系统运维单位、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厅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过去一年,厅网络安全工作成效显著,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更加坚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提升,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的。但也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阶段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下一步的工作需要各单位及早谋划、提起布局、紧密配合,共同夯实网络安全防护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厅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和分级管理原则,统筹全局、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做好监督。要围绕自治区网络安全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全方位、多维度、规范化的厅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上一条:深入调查研究为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赴北方民族学院调研碳化硅陶瓷材料研发科技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