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持续强化党性修养 ——工业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党支部参观吴忠市初心馆

发布日期:2023-05-25 08:5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23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党支部走进吴忠市初心馆,开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持续强化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初心馆”,整个展馆包括序厅、长河浩荡、浴血荣光、流金交响、首善华章、尾厅五个单元的主线路。在历史长廊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回忆经历,以时间顺序为主轴线,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把初心融入为人民谋幸福之路的薪火相传、弦歌不辍。通过参观展馆陈列,体会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中,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信仰的神圣和庄严。随后,中心利用初心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章》,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 —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题,进行了党课教育。

一次参观学习,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于律己,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融入到自治区工信事业和两化融合工作中,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本领、良好的作风形象,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抓实主题教育推动产业发展 下一条:业务讲堂强能力五比五看促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