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14:36:41


419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中共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在全区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潘存国作动员部署,8家实体社会组织党支部共7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工信厅社会组织党委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二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紧扣主题,针对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最突出的难点问题,深入会员企业,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扎实开展深层次、多角度、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帮助会员企业反映问题、协调解决困难;三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细化学习方案和内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潘存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上一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开拓全区工业转型升级新局面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热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