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经信委范宏明副主任到脱贫攻坚 联系乡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8 11:21:33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联系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通知》部署,4月27日,自治区经信委范宏明副主任带领人事处等扶贫工作相关人员到脱贫攻坚联系乡-彭阳县新集乡指导扶贫工作。
    范主任首先听取了新集乡党政负责人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新集乡地理人文产业、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范主任向新集乡党政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扶贫工作的最新政策,强调了扶贫工作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并重点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的30项内容,与新集乡党政负责人逐条进行了交流。对发现的亮点,建议新集乡把经验向全县、全市推广。针对新集乡贫困村;五通八有;指标评价体系中道路、安全饮水、文化活动广场等脱贫攻坚短板,范主任与新集乡负责人逐项讨论解决途径,并根据当前脱贫攻坚推进进度,建议新集乡采取自身情况多向县里汇报,本县决定事宜多沟通联络,个别事宜特事特办的方略;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两个带头人;工程、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职能作用、组织农民接受职业技术教育等多层面全方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范主任一行还到新集乡供港蔬菜等设施农业、大伙村耘虅种植专业合作社大葱种植实验基地和村级阵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新集乡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人事与老干部处、科技促进处)
 

上一条:徐套村“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项目顺利开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泾河社区工作队务实举措增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