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到徐套村开展“奉献爱心 情暖民心”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6:25:32

岁寒年末,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22日,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徐套村党支部、工信厅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了以“奉献爱心、情暖民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以及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徐套村党支部负责人对宁夏厚生记企业一行对徐套村帮扶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为全村124户脱贫户和监测户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部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帮扶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御寒工作,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受慰问的脱贫户十分激动,纷纷称道社会主义好,党的政策好,并感谢厚生记公司的亲切关怀。厚生记负责人表示,作为宁夏企业,尽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助力是应尽的职责,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徐套村脱贫致富,招收徐套村剩余劳动力到企业务工实现再就业,切实落实和履行企业责任,并希望徐套村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村风”的美好目标,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用爱心彰显真情 用善举诠释担当——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泾河社区工作队扎实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泾河社区工作队积极推进春季绿化建设美丽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