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县开班为农村党员“补钙蓄能”

发布日期:2023-02-21 09:44:24

“现在我们普通党员的培训越来越多了,每次都能学到不少新知识,不管是党的理论知识,还是农村实用技术,都让我受益匪浅。感谢组织,我会认真学习,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更好地建设家乡。”日前,参加同心县农村党员冬季轮训示范班的学员李静说。

2月15日,为期5天的同心县2022年农村党员冬季轮训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的200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县委党校讲师金飞岳以《学习党史知党情 牢记历史跟党走》为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

本期示范培训班设置专题课程、交流研讨、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内容,紧扣当下理论热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百年光辉史等内容,做到了理论教学和党性教育的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的结合。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紧紧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开展经验交流、问题研讨、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党员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血战湘江》等红色经典影片,让党员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宁夏日报记者   杜晓星/文  同心县委组织部供图)

上一条:宁夏同心:“提质增效工程”为乡村振兴聚力 下一条: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银川激活乡村振兴“人才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