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先行区建设 >> 正文

全区新材料产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宁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0 14:14:04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区新材料产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能力素质,4月11日至1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办了“全区新材料产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工信系统、科研院所、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杨德仁院士,浙江大学郑显理、于桂芝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集群培育、“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及领导者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现场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激智科技、江丰电子材料等新材料领域科研机构和重点企业。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帮助企业找到了差距、拓宽了眼界,提升了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培训成果转化为规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推进、统计监测体系建设、龙头骨干企业培育、技术创新“揭榜攻关”、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紧缺人才引育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努力把新材料产业打造成为推动我区新旧动能转换、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

上一条:凝聚力量、对标一流建设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 保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自治区新材料产业工作专班赴河北及中科院开展项目招商 推动重点新材料产业科研成果落户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