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先行区建设 >> 正文

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专班赴江苏推进两省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4:19:07

为进一步深化江苏·宁夏两省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4月26日-28日,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专班带领自治区工业信息化厅、石嘴山市、中卫市、银川经开区及相关企业组成推进组,赴江苏对接推进两省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

           4月27日,江苏·宁夏2021年数字经济合作对接座谈会

推进组与江苏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发展处等相关行业处室、协会组织以及南通市工信局、润展国际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沟通交流,双方围绕《2021年江苏宁夏数字经济合作工作要点》中梳理的加强产业基础合作、促进新产业转化新动能、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与发展四个方面16项合作事项逐条进行讨论,确保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精准,成效更加显著。双方明确,一是两省区工业信息化厅要抓紧完善工作要点,尽快下发执行;二是对工作要点确定的事项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三是牵头处室负责尽快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对接考察。会上,石嘴山市工信局与南通市工信局就两地建立产业协作进行对接,对五一节后石嘴山市电子信息产业专班领导带队到南通市考察进行了沟通。

            4月28日,推进组到南京博世洗衣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会后,推进组在江苏省工业信息化厅大数据产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的陪同下,到江苏省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栖霞经济开发区,江苏鸿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院、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南京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博世洗衣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园区、企业和南京市工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两省区产业园区建立合作关系,支持产业转移进行了对接。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下一条:坚决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快速高质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雷东生调研我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