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先行区建设 >> 正文

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06 08:40:00

为推动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至28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以“数字经济”为一号工程的浙江省举办了“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自治区及五市电子信息产业主管部门,重点园区及部分电子信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原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楼健人,以及浙江大学、阿里商学院、亚马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水平专家老师授课,前往阿里巴巴、华量软件、涂鸦智能等浙江省优秀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学员深入学习了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和杭州城市大脑建设经验;体会了浙江省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创新氛围及应用场景;掌握了企业网络安全,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产学研用协同,战略布局与组织创新等知识。

下一步,我厅针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人才短板问题,通过持续举办各层次、多类型的培训班,提高我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素质。

上一条:宁夏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进企业送政策助力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