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先行区建设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点穴式解决新材料产业企业难题

发布日期:2021-08-30 08:45:29

党史学习教育中,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聚焦为企业办实事,精准服务,为新材料产业企业点穴式解决难题。

一是重点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资金难题。协调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为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2.5亿元的流动资金续贷手续。建设银行宁夏分行为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平罗农商银行为宁夏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1000万元存量贷款。

是重点打造行业领先示范企业。认定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3户企业为自治区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宁夏银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为自治区工业设计中心。银川中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为2021年电子信息制造业领先示范企业(产品),享受补助资金200万元。宁夏贝利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企业及产品。

三是重点创新企业融资模式协调宁夏国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宁夏沃凯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现场解读企业申请使用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政策流程;会同证监局对宁夏中泰富瑞科技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进行上市融资专题辅导,现场解读《自治区支持九大重点产业加快发展若干财政措施(暂行)》《自治区企业转贷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自治区“工业知助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

四是重点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深入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揭榜攻关”关键技术项目申报服务,协调科技厅为宁夏君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申报企业创新平台进行资格审核。向企业发放了《自治区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管理办法》《关于组织开展新材料企业认定的通知》等政策文件。

下一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健全完善长效服务机制,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1年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组团 前往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