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先行区建设 >> 正文

一组海报|这些话 带你重温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的精彩时刻

发布日期:2022-02-12 13:04: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立足自身实际,深挖区域优势,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2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召开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讲话,强调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开新局,埋头苦干求实效,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让我们带大家去重温这场“新春第一会”上的精彩时刻。

记者:叶莉

海报设计:赵怡乐


上一条:新材料产业 | 平罗: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下一条:宁夏新材料产业链的“明星”产品 | 原来太阳能电池板是这么造出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