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北斗导航 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10:29:07

各有关单位

进一步深化我区北斗导航系统应用推广,推动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区北斗产业化应用管理人员对北斗产业的认识和推广应用能力按照《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人才项目支持立项及专项资金支持计划的通知》安排,我厅定于20228月在北京市举办2022年度北斗导航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2022821日至27日,共7天。8月21日全天报到,8月27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地点: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

报到地址: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8号

、培训对象

自治区北斗产业应用和推广有关部门、重点工业园区、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宁夏分中心、有关企业负责北斗产业推广应用的分管领导或专职负责人,共50人(具体名额计划见附件1)。

、培训内容及方式

系统学习北斗系统建设与发展、应用与产业化、法制建设和创新发展、北斗导航系统在搜救行业应用以及北斗+精准农业、北斗+5G融合发展等内容。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详见附件2

、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宁夏分中心承办,是北斗宁夏分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期专题培训班,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实际分管此项工作领导或专职人员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经过审核上报后,不要更改,确保人员落到实处。人员将参学学员回执(见附件3)报承办单位确认后自行前往培训地准时参加培训。具体事宜承办单位培训负责人负责通知、联系

2.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和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3.为便于疫情防控和安排接送站,原则上要求参训人员乘坐8月21日大新华CN6058航班(11:05河东机场—13:00首都机场)出发,8月27日上航FM9380航班(10:00大兴机场—12:00河东机场)返回。

4.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所有参加培训人员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参加培训人员报到前14天内有区外出差旅居或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告情况。所有参训人员需持到达北京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请各单位将培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817日前加盖单位公章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宁夏分中心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撰写1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宁夏分中心

毛菊珍    (18995110697微信同号)

姚自贤18995110156微信同号)

(传真:0951-6092562,邮箱:18995110156@189.com)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军民结合推进处

赵立忠   6363401,18795001880

附件:1.北斗导航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名额计划

2.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3.北斗导航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报名回执

4.培训班微信群二维码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812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举办2022年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业精益生产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