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 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15:53:21

宁工信函〔2023〕5号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备值(宁夏)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为贯彻实施制造业强国战略,推动我区制造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宁工信规范发﹝2019﹞8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试点的通知》,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审核推荐和专家论证评审,现批复依托备值(宁夏)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宁夏机床智能化柔性制造创新中心(试点)建设。

自治区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建设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年,请备值(宁夏)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各参与单位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按照审核批准的建设方案,尽快建成集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平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要加强对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单位的组织领导,在相关配套资金、项目、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中心的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化调度报告 下一条: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22年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