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服务 >> 会议公开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6-13 14:36:30

6月12日,受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红宁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工业和信息化厅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工作方案。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为宁夏未来五年描绘了美好蓝图,确定了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干出来的状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努力完成自治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全面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立足当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履职,着眼长远、提前谋划,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形成共同推进落实的强大合力。三是全力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工业和信息化厅落实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工作方案,梳理细化具体的目标任务、政策措施、重大项目、具体措施、进度安排,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施工图和时间表,细化责任分工,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见效。要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强区计划,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密切配合,整体推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激发奋斗精神,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不出事,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变成美好现实。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干部任职谈话 和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水泥错峰生产部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