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经济运行工作、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0:00:19

7月2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经济运行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厅领导,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厅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自治区稳保促会议精神,从大局出发,守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工业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上半年全区规上工业增长8.5%,位居全国第6位,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对工业经济运行、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保持清醒认识、细化工作举措,以埋头苦干、务实奋斗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工作状态,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要求,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学习自治区出台的安全生产20条措施,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强化季节性风险防控,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全区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会议在银川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