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3:21

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有关处室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和2022年要完成的验收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现实要求,是实现自治区工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任务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细化分工,紧盯整改措施,鼓足工作干劲,加快整改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特别是对年底验收的三项任务,要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任务整改到位,如期完成;对承担的验收任务,要提早制定验收方案,抽调精锐,严把标准,确保验收经得起检验。

上一条:以知促行启新程 再造新材料产业发展新优势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区现代化工和轻工纺织产业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