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08:38:38


112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党支部联合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第12小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青年同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活动中青年干部和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理解认识和实践思考。大家谈体会、谈感悟,用质朴语言、真挚情感,表达对党的忠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示了工信系统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实干的优秀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在真抓实干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做到学、思、行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工作的落实举措,让学习真正见行见效。二要坚韧奋斗、攻坚克难。面对疫情影响,工信干部要与企业站在同一战线,共克时艰,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建立健全高效服务体系和中小企业政策支持体系,坚持紧盯企业所想所盼,提高服务企业本领,通过减税降费、政策推送、精准服务等,帮助企业减负纾困,面对未来更多挑战青年干部更应该敢于直面新问题、新困难,铆足苦干实干的拼劲,锤炼高强过硬的本领,坚定顽强不屈的意志,为推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大力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青春力量助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 下一条:以知促行启新程 再造新材料产业发展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