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书记厅长褚伟经济责任暨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4:36

3月21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书记、厅长褚伟经济责任暨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副组长何杨主持会议,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伟进行了述职和表态发言。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褚伟从工业经济稳中有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不断壮大、园区改革持续深入、发展安全统筹兼顾、内控管理机制健全、党风廉政巩固深化等九个方面作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

李伟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背景和主要目标、审计的范围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二是主动沟通,密切配合。三是严明纪律,加强监督。  

褚伟表示,工业和信息化厅各处室、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审计部署要求。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全力保障审计监督检查。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审计成果运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四级调研员范亮、审计工作组成员、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宁东工业经济“开门红”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