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联建促发展 走企解难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7:3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落实“四下基层”要求,318日,自治区工信厅经济合作处、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采取“党建+服务”的形式,与宁夏联通公司直属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走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学有内容

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信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观摩有收获

大家走进宁夏联通公司数字经济展厅,感受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听取了宁夏联通公司负责人关于5G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应用前景等方面的介绍,看到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通过实地观摩,对联通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和应用场景有了新的认识,对数字经济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发展数字经济就是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服务有举措

政策宣贯环节,人事与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向宁夏联通公司详细介绍了自治区聚宁夏1134行动,解读了自治区人才培养、人才工程、人才支持等各项人才政策,重点解人才工程”政策,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和运用各类人才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在产业发展政策方面的需求进行现场交流业解难答疑并向企业赠送宁夏惠企人才政策摘编

研讨有深度

在联学观摩的基础上,双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紧扣智算中心项目引入,闽宁云建设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数字技术的实际应用和产业合作方向。与会同志表示,宁夏联通公司算力建设规模不断扩大,为东数西算提供重要支撑对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也为我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以联学促提升,以联建聚合力,以联研促发展,党员干部表示,通过现场实践观摩,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同时强化与企业互动联系强能力转作风,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锚定目标靠前服务 自治区工业节能中心“快、准、实” 落实分级包抓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系列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