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配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0:33:13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配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银川高新区、固原经济开发区、中宁工业园区、青铜峡工业园区等园区企业党建活动中心、生产车间,详细听取开发区、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党建材料,并就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各开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就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二要助推企业发展。要找准党建活动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形式,引导党员在生产经营一线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打造党建品牌。要找准发展定位,挖掘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特色亮点。四要抓好招才引智工作。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组要求,开发区要以企为本,精准防控,对外统筹协调,对内统一调度,形成合力,生产防控两不误。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车间、施工现场管理,加大安全隐患点整改,盯住车、管好人,切实守好“小门”,确保自身企业不发生安全事故和人员失控情况。


上一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联学联建志愿服务 下一条:联学联建共促进 生态文明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