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联学联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7 11:39:11

5月11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促进处、新兴产业处和信息中心三个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到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促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联学联建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工信厅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和中环公司党建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员一起观看了《美丽中国-生态文明之路》宣传片,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探讨了在当前“双碳”形势下光伏产业的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途径。工信厅的同志们向中环公司宣讲了国家和自治区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最新精神,详细解读了跟企业密切相关的揭榜攻关、首批次奖补、标准补助等8项政策措施,并详细解答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最后,工信厅全体党员干部调研学习了中环50GW太阳能级单晶硅智能制造工厂建设、生产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学联建、志愿服务等形式引导企业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在建设期就提前谋划布局技术创新。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同时,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自治区工信厅一贯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宁夏发展的信心和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动力,坚决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上一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共促绿色低碳发展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配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