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发布日期:2022-12-05 17:20:37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栏目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以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筑牢思想之基、创建宣传阵地、推进工作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助力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学细悟,筑牢思想之基

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坚持“周五学习制”,创新“3+学习法”即“线下+线上”结合学、“集中+自学”深入学、“研讨+测试”提升学,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深化学习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之基,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广泛宣传,创建宣传阵地

在厅门户网站,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和“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专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宣传全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做法好经验,掀起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区工信系统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坚持宣传二十大精神与支部党建特色品牌“信息中心 心中有信 服务有型”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品质,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真正形成具有信息中心特色的党支部党建品牌,加强支部宣传阵地建设。

细照笃行,推进工作实效

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扎实成效,结合工作职责,定期开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密码保护测评、保密检查、舆情监测、应急演练等技术服务,以日常安全运维、安全态势感知、重大风险防范、重点隐患排查、系统漏洞修复等综合措施,不断提升全方位、多角度的网络安全工作,全面实现政务外网平稳运行、云资源安全防护超前布局、信息系统保护机制常态化,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供有力支撑。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网络强国意识,坚决扛起网络安全责任,持续深化网络服务保障,积极助力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如火如荼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任务上来,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 〔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马莉:把握“四个度” 助推工业企业绿色转型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