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 正文

聚焦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15 15:29:45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要求,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融合,铆定目标导向,注重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聚焦提升服务工业企业和支撑厅机关工作能力,会同厅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处、宁夏电力需求侧公共服务平台运维单位,积极谋划加快推进平台升级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一是上线运行企业生产日报功能,实现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按时报送及问题需求及时提交,协助我厅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行业运行情况和开展调度协调对接等工作;二是推进政策精准推送功能近期上线测试,充分运用大数据和语义分析等数字信息技术,导入形成汇集国家、自治区、地市等各级各部门最新政策的政策池,同时进行企业类型标注,尽快实现政策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和运用优惠奖补政策三是加快优化完善企业用电负荷监测功能,加大与统计、电力、铁路等相关部门和平台升级研发团队的协调推进力度,按计划实现企业运行情况和工业经济走的准确把握。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宁夏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对内支撑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对外数字赋能服务企业”的定位,重点协调做好原始平台数据治理、平台升级问题转办、升级进度季度通报、优化平台整体部署等重点环节相关工作,持续跟进推动平台升级达到计划需求,统筹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带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上一条: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五抓五促”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