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自查整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0 09:30:53

各党支部:

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工信党发〔2023〕34号),为做好专项整治自查整改,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查找问题。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九个方面31个具体问题,紧密结合工作、思想、作风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会、征求意见、个别谈话、调研走访等灵活有效的方式,全面查找问题短板、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逐人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

二、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各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对照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党组织和个人的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进行销号管理。

三、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具体落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党支部及主要负责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报上一级纪检监察机关相应联系部门审核备案。厅级干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报党组书记审核把关;支部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由支部书记审核把关。其他党员、干部也要对照自查问题逐条制定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由各支部负责落实。

各支部及主要负责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于5月30日前报人事与老干部处;厅级干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经党组书记审核后随所在支部一起报送人事与老干部处。

联系人:高山   联系电话:6363464

附件: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方案(模板)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4月18日


(支部名称)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

建设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方案(模板)

一、整改目标

二、整改计划

三、发现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学习领会不深入、贯彻落实不坚决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一是(具体问题)。

整改措施1:……

整改措施2:……

……

二是(具体问题)。

整改措施3:……

整改措施4:……

……

附件: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清单(模板)

上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多举措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下一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问卷调查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