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纵深推进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2-1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工信部和自治区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制定了《全区民爆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全国“两会”结束,在全区民爆行业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12月27日至29日,结合“元旦”前安全防范,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委办前往吴忠市安盛民爆、石嘴山市天长民爆等公司和部分军民融合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军工保供、保密、周边环境检查,纵深推进重大隐患专项整治。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民爆企业节日值班值守、生产线生产防间保密等情况,督查了隐患排查制度建立和治理情况,强调在“元旦”期间坚决杜绝超能力等“三超”行为,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审批等相关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关心职工健康状况,合理调配班组人员,确保生产线正常生产最低人员上岗要求,做到规范管理,安全生产。

上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用爆炸物品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 下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报送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总结的函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